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25轮哥里迪巴vsBo阿比分推荐

2018-09-04 18:10: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06点15分,巴乙第25轮,哥里迪巴将会在主场上迎战Bo阿。Bo阿不过是副班长,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球队恐怕遭遇不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一球 1.120

  亚洲即时: 1.07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54 3.50 6.10

  欧洲即时: 1.80 3.15 4.8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本赛季的巴乙赛场上,当时做客的哥里迪巴1-1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哥里迪巴只能排名巴甲17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8胜9平7负积33分排名11位,高出对手12分积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哥里迪巴上半场就先发制人,下半场零封对手,结果1-0险胜。如此一来,赢球后的哥里迪巴终于止住前面六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最近四个主场都无法取胜,可见球队主场表现乏力。

  Bo阿在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位居第十位,目前以5胜6平13负积21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5分。上轮主场上,Bo阿打出了近期代表作,球队迎来3-0大胜,成功止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Bo阿是巴乙有名的客场虫之一,球队连续8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5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可见球队破门法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哥里迪巴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走高至超高水上,哥里迪巴面临巨大的降盘压力。两队上轮比赛都是赢球止住颓势,哥里迪巴拥有主场优势,可惜连续多场比赛不胜;Bo阿则是有名的客场虫,这是两支弱旅的对话。

  首回合做客比赛中,哥里迪巴1-1逼平对手,目前大小球开得十分保守,而且后市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可见哥里迪巴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Bo阿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