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4轮圣马丁图库曼vs甘拿斯亚比分推荐

2018-09-03 17:59: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08点00分,阿超第4轮,圣马丁图库曼在主场上迎战甘拿斯亚。双方新赛季都是出师不利,面对弱旅甘拿斯亚的来访,主场比赛的圣马丁图库曼能够拿下比赛胜利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700 平手/半球 1.250

  欧洲初盘: 2.42 3.00 2.82

  欧洲即时: 1.98 3.15 3.9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做客的圣马丁图库曼毫无还手之力,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球队遭遇了失利打击。

  上轮客场中,亚利杭德罗-阿尔图纳差点实现破门,他将继续固定在中场中路,克劳迪奥-别勒将领衔锋线,弗朗科-科斯塔与法比安-埃辛多拉会为前锋输送炮Dan。

  好消息是,圣马丁图库曼拥有不俗的主场战绩,十场比赛豪取6胜4平保持不败,攻入23球失球数只有9球。

  甘拿斯亚上轮主场比赛,不过球队同样发挥不佳,球队迟迟与进球无缘,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主场0-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球队就此遭遇联赛2连败。

  新赛季的3场比赛中,甘拿斯亚仅仅打进了1球,球队前锋桑迪亚哥-席尔瓦缺少好的表现是原因之一,目前只能积3分排名21位。

  本场比赛,霍拉西奥-蒂亚诺维奇与马克西-孔巴都将会进入首发,以支援前锋桑迪亚哥-席尔瓦,主帅希望通过变阵给球队带来改变。

  上赛季14场客战中,甘拿斯亚取得了1胜4平9负的糟糕成绩,其中仅仅攻进了9粒进球明显进攻乏力,新赛季的阿甲首场客战上又输掉比赛,球队客场不可高估。

  对战记录

  两支球队在08-09赛季有过2次交锋,圣马丁图库曼在主客场均被甘拿斯亚击败,而且全部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从盘指来看双方势均力敌。目前主队水位持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平半球上,圣马丁图库曼支持度提升,而且升盘不升水的做法体现出外界对他们的认可。

  双方新赛季都表现不佳,圣马丁图库曼拥有主场优势,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而且球队主场发挥突出,是抢分的主要途径,面对弱旅甘拿斯亚的来访,主队更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圣马丁图库曼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