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柏林联比分推荐

2018-09-02 16:59: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2 19:30:00

  对战双方:桑德豪森vs柏林联

  对战赛事:德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48 3.25 2.70

  欧洲即时: 2.67 3.25 2.71

  赛事分析

  桑德豪森VS柏林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柏林联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都在主场取胜。

  双方近况

  桑德豪森近况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波鸿,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全都告负且一共丢掉7球,表现糟糕。目前在排名第17。

  球队主场表现令人难以恭维,上赛季主场在联赛末几乎未尝胜绩。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夏季转会窗口并没有多少强援,阵容实力依旧弱,新赛季被列为降级的第3大热门球队。

  柏林联近况

  柏林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圣保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柏林联新赛季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且打进6球仅丢2球,表现十分出色。如今排名联赛第3。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不俗,休赛期4轮联赛客场有3场取胜,且新赛季2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录得1胜1平不败,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作战状态糟糕的桑德豪森,球队取胜难度不大。

  桑德豪森vs柏林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4轮桑德豪森vs柏林联胜负预测推荐柏林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双方新赛季势头都相当不俗,但是从实力上看,显然柏林联比桑德豪森更为出色,且柏林联在夏窗引援动作不小,阵容实力有所提升,本场赛事柏林联客场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柏林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