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4轮海登海默VS达蒙士达比分推荐

2018-09-02 16:58: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2 19:30:00

  对战双方:海登海默vs达蒙士达

  对战赛事:德乙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17 3.45 3.05

  欧洲即时: 2.42 3.30 3.00

  赛事分析

  海登海默VS达蒙士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全都战平。

  双方近况

  海登海默近况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特Lei斯登,球队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4场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目前排名联赛第10。

  球队上赛季防守惨不忍睹,丢球达到56球,排名倒数第一,新赛季球队更是被菠菜公司列为降级第二大热门,然而新赛季开季以来球队3场联赛却保持不败,势头不俗。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休赛期三场热身赛加上新赛季联赛首轮主场全都战平。

  达蒙士达近况

  达蒙士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杜伊斯堡,球队新赛季各项赛事4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表现也不差,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7。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休赛期2场热身赛客场加上新赛季的联赛客场和德国杯赛事,球队录得3胜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赛季的防线表现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有3场零封对手。

  海登海默vs达蒙士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4轮海登海默vs达蒙士达胜负预测推荐达蒙士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机构后市阶段对海登海默取胜信心不足。双方新赛季联赛开局势头表现不俗,海登海默虽然坐镇主场,但其在上赛季表现糟糕,实在令人难以信任,反观达蒙士达近期表现不俗,且客场得分能力也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好达蒙士达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达蒙士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