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7轮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预测

2018-09-01 17:52: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01 19:00:00

  对战双方: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25 3.45 2.61

  欧洲即时: 2.47 3.50 2.84

  赛事分析

  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FC江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FC江原近况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大邱FC,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FC江原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第三名的蔚山现代多达12分,球队恐怕本赛季难以挤进亚冠区。就球队目前的形势和状态来看,FC江原失去了亚冠资格,最确切的目标就是确保一个争冠组的名额,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2场主场只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虽然进攻端发挥不俗,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也需要改善。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状态同样糟糕。

  首尔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第三名的蔚山现代多达13分,获得亚冠资格也仅仅是理论上的可能,因此和本场对手一样,首尔足球俱乐部的目标就是以杀入争冠组为目标。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27轮FC江原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FC江原。根据指数比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FC江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且球队主场表现虽然并不稳定,但是面对近期客场表现同样不理想的首尔足球俱乐部,FC江原本场赛事有望取胜,重返胜轨。

  竞彩预测:FC江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