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二圈朗斯vs梅斯比分推荐

2018-08-28 17:56: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9日02点45分,法联杯第二圈,朗斯主场迎战劲敌梅斯。目前两队分居法乙积分榜前两位,双方在法联杯上交锋,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760 平手/半球 1.130

  欧洲初盘: 2.05 3.30 3.25

  欧洲即时: 2.07 3.30 3.1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朗斯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朗斯保持全胜表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2分排名次席。朗斯在新赛季首秀上客场2-0赢球,之后状态一发不可收拾,上轮主场上,朗斯继续收获胜利,球队取得各项赛事的五连胜,期间竟然保持竟然的零失球,防守端表现完美。最近两个主场上,朗斯分别以1-0和2-0比分赢球,展现出主场实力。

  梅斯在五轮法乙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积15分高居榜首。梅斯在新赛季首秀上客场1-0赢球收获开门红,此后越战越勇,算上上轮客场1-0赢球的表现,梅斯豪取各项赛事的六连胜,期间攻入15球,失球数则是4球,球队以攻击力著称法乙赛场。值得一提的是,梅斯客场也收获了五连胜,场均进球数达到了两球,客场进攻能力好不逊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朗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主队的支持度依然可圈可点。这是法乙头两名之间的直接对话,双方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都保持全胜,朗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对手3分屈居第二,本场比赛正好给予对手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朗斯过去主场面对梅斯优势巨大,近期就斩获三连胜堪称是梅斯克星。虽然目前上盘水位高企,不过在梅斯如此强势的表现下,主队支持度未见明显退减,可见球队不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朗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