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杯(春)-C組克Lei塔罗VS利昂比分推荐

2018-08-28 17:30:4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9 08:00:00

  对战双方:克Lei塔罗vs利昂

  对战赛事:墨西杯分組賽(春)-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 0.87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48 3.35 2.39

  欧洲即时: 2.53 3.40 2.44

  赛事分析

  克Lei塔罗VS利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利昂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利昂主场4-0击败克Lei塔罗。

  双方近况

  克Lei塔罗近况

  克Lei塔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罗伯士BUAP,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克Lei塔罗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杯赛方面,球队被分到C组,小组赛至今1胜1负排名第二,出线形势还是较为明朗的。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跨赛季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利昂近况

  利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托拉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利昂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杯赛方面,球队在小组赛中录得2胜1负在那是排名小组第一,本场赛事只要取胜就能锁定出线名额,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4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难言理想。

  克Lei塔罗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組賽(春)-C組克Lei塔罗vs利昂胜负预测推荐克Lei塔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利昂占据绝对优势,但近4次交锋利昂都是坐镇主场,且利昂本赛季客场表现是在糟糕,新赛季至今没有赢过1场客场比赛。反观克Lei塔罗上一次主场输场还得追溯到2月份,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克Lei塔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