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轮马加达宏达vs马洛卡比分推荐

2018-08-27 17:56: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8日02点00分,西乙第2轮,马加达宏达在主场上迎战马洛卡。两队都是升班马,双方的目标当然是保级,对于遭遇开门黑的马加达宏达来说,球队能够赢球反Dan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2.52 3.10 2.62

  欧洲即时: 3.05 3.05 2.36

  两队近况

  两队在上赛季的西丙联赛中有过两次交锋,马加达宏达遭到对手双杀,攻入1球失球数高达3球,防守端被打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西丙联赛中,马加达宏达勇夺西丙1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作为升班马的马加达宏达在首秀上挑战萨拉戈萨,球队一上来就让对手攻入两球,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可惜依然以1-2的比分输掉比赛,球队无缘开门红,目前球队只能积分0分排名垫底。马加达宏达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全部输球,防守端弱不禁风。

  上赛季西丙3联赛中,马洛卡同样收获冠军获得了升级机会。新赛季首秀上,主场比赛的马洛卡面对奥萨苏纳,马洛卡攻入一粒进球,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零封对手,结果主场迎来一球小胜,目前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马洛卡近期参加了四场友谊赛比赛,结果取得了2胜1平1负,整体表现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起步,客队支持度似乎更胜一筹。两队都是升班马,不过新赛季首秀表现差距很大,马加达宏达遭遇开门黑,马洛卡则是收获开门红,双方差距不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联赛交锋上,马加达宏达被对手双杀,在开局不利的背景下,本场比赛主队凶多吉少。

  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对于马洛卡来说也是利好消息。因此,看好来访的马洛卡。

  比分推荐:马洛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