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轮马赛VSLei恩比分推荐

2018-08-26 16:46: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7 03:00:00

  对战双方:马赛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一球 0.890

  亚洲即时: 0.830 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53 4.05 5.00

  欧洲即时: 1.51 4.60 5.80

  赛事分析

  马赛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马赛近况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奈梅斯,球队新赛季两轮联赛只录得1胜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6场只有1胜是零封对手,其余全部都有失球,再看看对手都基本是偏向进攻的队伍,可见马赛并不擅长对攻战。

  马赛主场作战并不理想,休赛期5场热身赛主场只录得1胜,好在新赛季联赛第一轮主场收获开门红,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有望占据地理优势,全拼三分。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安格斯,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第一场胜利,为本次赛事鼓舞了士气。

  Lei恩在上赛季联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新赛季在保持战绩的基础上去欧罗巴赛场争取好成绩,因此联赛初期球队必定会尽量抢分,用以后期轻松应付双线作战。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两轮战罢录得1胜1负的战绩。

  球队上赛季在联赛客场中表现不俗,但休赛期3场热身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新赛季联赛首轮客场也是败局收场,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

  马赛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马赛出场阵容(451)

  守门:约翰.贝利(16)

  后卫:酒井宏树(2)、卡莱塔卡(15)、阿马维(18)、拉米(23)

  中场:奥坎波斯(5)、桑索内(8)、帕耶(10)、古斯塔沃(19)、托万(26)

  前锋:热尔曼(28)

  Lei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梅克塞尔(4)、本塞拜尼(15)、格林(26)、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萨尔(7)、斯利其(12)、布里吉奥(14)、安德Lei(21)、罗曼·卡斯蒂略(22)

  前锋:萨科(25)

  马赛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轮马赛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马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Lei恩近期客场战绩较差,过去连续4个客场都未尝一胜,而且持续失球的情况下有3场丢失3个球,可见球队尚未找到竞技状态,反观马赛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马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