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轮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比分推荐

2018-08-26 16:42: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6 23:59: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

  对战赛事:德甲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74 3.90 4.00

  欧洲即时: 1.70 4.15 4.8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RB莱比锡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RB莱比锡录得1胜1平。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1战平格拉特霍夫,新赛季首场赛事战平,状态平平。

  多特蒙德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但仅仅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获得第4,整体表现仍然令人难言满意。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上赛季联赛17轮主场录得9胜4平4负的战绩,但近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主场取胜前,球队曾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4场主场不胜。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0战平柔亚,球队近期双线作战,但近4场赛事都能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火热。

  RB莱比锡上赛季联赛录得15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可见实力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球队目前正在征战欧罗巴,想要进入正赛区必须要在下周中的次回合尽力一搏,球队恐怕体能备受考验。

  球队上赛季联赛客场一般,17轮客场下来只录得6胜4平7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是连续6场客场不败,本场赛事面对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一般的多特蒙德,有取胜的信心。

  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罗曼.布尔基(1)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曼努埃尔.阿肯基(16)、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格策(10)、达胡德(19)

  前锋:罗伊斯(11)、普利西奇(22)、沃尔夫(27)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33)

  守门:姆沃戈(28)

  后卫:沙拉什(3)、奥尔班(4)、卡拉特(6)、穆杰莱(22)

  中场:伊桑克尔(13)、拉梅亚(27)、登默(31)

  前锋:鲍尔森(9)、维尔纳(11)、布鲁马(17)

  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轮多特蒙德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RB莱比锡今夏阵容中缺乏了中场强援,实力有所下滑,加上球队目前要分心在欧罗巴赛事中,比起多特蒙德的一周双赛,球队少了足足三天的休息时间,体能消耗更大。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多特蒙德胜算更大。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