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狼队vs曼城比分推荐

2018-08-25 19:01: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5日19点30分,英超第3轮,狼队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曼城。狼队至今一胜难求,面对卫冕冠军曼城的来访,主场比赛的他们毫无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受让球半/二球 1.01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球半/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8.90 5.70 1.26

  欧洲即时: 11.50 6.00 1.27

  对战记录

  狼队完全不是对手,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最近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狼队上赛季勇夺英冠冠军,目前以1平1负积1分排名14位,落后领头羊曼城5分。新赛季首秀上,主场比赛的狼队迎来埃弗顿的挑战,双方互有攻守,结果两队2-2握手言和。接下来与莱切斯特的比赛中,狼队遭遇不测,让对手射入了两粒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2的惨败。两场比赛中,狼队的失球数都是两球,可见球队完全无法抵抗对手的进攻。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曼城以压倒性优势夺冠,新赛季暂时以两连胜排名积分榜第一位。新赛季首秀上,曼城做客挑战劲旅阿森纳,结果客场两球大胜对手收获客场开门红;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弱旅哈德斯菲尔德,最终6-1完胜对手斩获两连胜。两连胜期间,曼城狂进8球的火力令人望而生畏,球队的攻击力无懈可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客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充足。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球半上,客胜支持度动摇。与亚洲指数一样,大小球向小球方向发展,对于狼队来说是利好信号。狼队的主场防守依然存在明显漏洞,对于攻击力十足的曼城来说是利好信号,不过盘指下降明显,蓝月亮遭到挑战。

  综合来看,曼城接二连三取得大比分胜利的情况下,球队遭到后市盘指打压,可见曼城赢球不易。因此,不看好曼城赢盘。

  比分推荐:狼队受球半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出场阵容(361)

  守门:帕特里西奥(13)

  后卫:瑞恩.本内特(5)、Bo利(15)、科阿迪(16)

  中场:多赫蒂(2)、鲁本·内维斯(8)、赫尔德·科斯塔(10)、迪奥戈.若塔(18)、乔纳森·卡斯特罗·奥托(19)、穆蒂尼奥(28)

  前锋:劳尔.希门尼斯(9)

  曼城出场阵容(352)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孔帕尼(4)、斯通斯(5)、拉波尔特(14)

  中场:京多安(8)、贝尔纳多·席尔瓦(20)、大卫·席尔瓦(21)、本杰明·门迪(22)、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阿奎罗(10)、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