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智甲第21轮克里科VS康塞普森比分推荐

2018-08-24 17:54: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5 07:00:00

  对战双方:克里科vs康塞普森

  对战赛事:智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90 平手 1.090

  亚洲即时: 0.640 平手 1.310

  欧洲初盘: 2.32 3.20 2.81

  欧洲即时: 2.21 3.20 2.97

  赛事分析

  克里科VS康塞普森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克里科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克里科近况

  克里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卡托利卡,球队已经连续4轮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克里科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高出排名垫底的坎尔托塔只有4分。根据赛制,季末排名最后的2支球队将会直接遭遇降级,因此球队在剩下10轮联赛的情况下必定会全力争取三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9轮战罢只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4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康塞普森近况

  康塞普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迪帕特斯,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康塞普森目前在联赛中20轮战罢录得1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仅仅落后榜首的智利天主大学只有3分,球队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能占据领头羊位置,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0轮客场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但近期状态欠佳,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且其中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高估。

  克里科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智甲第21轮克里科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克里科。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超低水,客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克里科显然比康塞普森要逊色不小。但是克里科近期主场表现出色,而康塞普森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输球输盘,走势糟糕,加上机构给出客队超高水位,对其相当不利好,本场赛事康塞普森自然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克里科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