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3轮ADO海牙VS幸运薛达比分推荐

2018-08-24 17:53: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5 02:00:00

  对战双方:ADO海牙vs幸运薛达

  对战赛事:荷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1.88 3.70 3.60

  欧洲即时: 1.90 3.80 3.80

  赛事分析

  ADO海牙VS幸运薛达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ADO海牙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荷兰杯赛事,ADO海牙主场4-1击败幸运薛达。

  双方近况

  ADO海牙近况

  ADO海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赫拉克莱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表现糟糕。

  ADO海牙目前在新赛季联赛2轮战罢全部告负,排名倒数第3,和上赛季排名联赛第7的风光差距甚远。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球队在夏窗卖掉了荷甲银靴比约恩约翰,若球队再不补强,恐怕本赛季保级也会成为问题。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休赛期至今共6场主场只录得1胜6负的战绩,且其中4场颗粒无收,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低迷。

  幸运薛达近况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PSV埃因霍温,球队休赛期至今7场赛事只有1胜,表现也不理想。

  幸运薛达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2轮战罢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和本场对手相比并不占据上风。不过为了备战荷甲联赛,球队在夏窗引援动作不小,中后场经历了大面积改造。

  但球队客场表现尚可,休赛期至今3场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且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本场赛事面对主场低迷的ADO海牙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ADO海牙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甲第3轮ADO海牙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ADO海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虽然新赛季ADO海牙两战全败,但是场面上都是ADO海牙处于上风,且球队拥有不错的实力,只是防守端需要改善。反观幸运薛达是一支升班马,实力自然不及常年混迹于荷甲的ADO海牙,且球队近期一胜难求,状态同样并不理想。ADO海牙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取胜重振军心。

  竞彩预测:ADO海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