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比分推荐

2018-08-23 17:18: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4 09:00:00

  对战双方: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04 3.70 2.93

  欧洲即时: 2.16 3.65 3.20

  赛事分析

  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FC达拉斯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侯斯顿戴拿模近况

  侯斯顿戴拿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皇家盐湖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糟糕。

  侯斯顿戴拿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0,总榜第17,表现并不理想。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3轮主场只录得6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状态低迷,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不占据优势。

  FC达拉斯近况

  FC达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明尼苏达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颓势,表现出色。

  FC达拉斯在联赛中表现不俗,24轮战罢录得13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西区榜首,总榜第4,领先本场对手不小。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双方出场阵容

  侯斯顿戴拿模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威利斯(23)

  后卫:富安马亚(2)、马查多(3)、森德罗斯(4)、达马库斯·比斯利(7)

  中场:托马斯·马丁内斯(10)、伊利斯(17)、塞伦(24)、奥斯卡·加西亚(27)、罗梅尔·奎奥托(31)

  前锋:马诺塔斯(9)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坎农(2)、齐格勒(3)、亨吉斯(24)、马奎尼奥斯

  中场:格鲁埃索(7)、乌洛亚(8)、海耶斯(15)、巴里奥斯(21)、乌鲁蒂(37)

  前锋:特武马西(22)

  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侯斯顿戴拿模vsFC达拉斯胜负预测推荐FC达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侯斯顿戴拿模近期战绩糟糕,近5场联赛遭遇连败,其中3场还是主场作战,且这5场赛事球队一共只打进3粒进球,可见球队状态相当低迷。反观FC达拉斯,在最近一场联赛取胜,士气和信心都高涨,且球队近6次面对侯斯顿戴拿模都能录得2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2胜也正是客场作战,可见球队客场面对侯斯顿戴拿模有取胜的信心和经验,本场赛事不妨看好FC达拉斯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FC达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