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比分推荐

2018-08-23 17:16: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4 07:00:00

  对战双方: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35 3.70 2.47

  欧洲即时: 2.80 3.65 2.38

  赛事分析

  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美公开杯中,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芝加哥火焰近况

  芝加哥火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蒙特利尔冲击,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告负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状态十分糟糕。

  芝加哥火焰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10,总榜第21。

  球队主场表现低迷,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哥伦布水手近况

  哥伦布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亚特兰大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连胜的走势,士气遭遇打击。

  哥伦布水手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总榜第7,表现不俗。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3胜3平6负的战绩,败率高达五成。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击恐怕凶多吉少。

  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双方出场阵容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361)

  守门:桑切斯(45)

  后卫:布兰顿.文森特(3)、卡佩尔霍夫(4)、施魏因斯泰格(31)

  中场:麦克卡迪(6)、迈克尔.德里乌(8)、卡泰(10)、米哈伊洛维奇(14)、康纳(18)、科拉莱斯(25)

  前锋:尼科利奇(23)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扎卡里·斯蒂芬(23)

  后卫:约什·威廉姆斯(3)、乔纳森·门萨(4)、巴伦苏埃拉(19)、阿福尔(25)

  中场:里卡多·克拉克(2)、威尔·特拉普(6)、埃杜·利马(7)、佩德罗·桑托斯(9)、费德里科·伊瓜因(10)

  前锋:格亚西·扎德斯(11)

  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水手胜负预测推荐芝加哥火焰/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论近况,哥伦布水手更胜一筹,但哥伦布水手近期客场作战低迷,本场赛事并不占据上风。此外,芝加哥火焰虽然近况也相当糟糕,但考虑到球队近6次面对哥伦布水手取得3胜1平2负占据优势,且其中2次主场作战保持联赛并实现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芝加哥火焰主场取胜的同时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芝加哥火焰/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