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2轮甘马Lei斯vs费伦斯比分推荐

2018-08-20 18:06: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1日03点15分,葡超第2轮,甘马Lei斯将会在主场上迎战费伦斯。甘马Lei斯如愿收获开门红,面对遭遇开门黑的客队,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够送给对手两连败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1.69 3.45 4.55

  欧洲即时: 1.62 3.65 5.2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甘马Lei斯拿到了3胜1平2负的表现,四个主场2胜1平1负表现不俗,而且近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最近六次交锋上,甘马Lei斯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而且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葡超比赛中,甘马Lei斯排名葡超第九位无缘欧战资格。上轮赛季首秀上,做客的甘马Lei斯早早让对手攻入三球,虽然下半场一度取得两粒进球,可惜依然以2-3的比分不敌对手痛失三分,甘马Lei斯遭遇开门黑打击。算上前面的葡联盃失利,甘马Lei斯已经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两场比赛合计出现5粒失球,目前为止,甘马Lei斯只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费伦斯在上赛季的葡超联赛中只能排名16位,球队险些遭遇降级打击。与甘马Lei斯相反,费伦斯的表现足够出色,球队在前面的葡联盃上就收获了胜利,而且新赛季联赛首秀上,做客的费伦斯没有受到太大挑战,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费伦斯以2-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费伦斯在前面的比赛中保持强势,球队豪取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甘马Lei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甘马Lei斯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在类似盘指下,甘马Lei斯有过赢球经历。甘马Lei斯近期表现低迷,新赛季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客队则是豪取两连胜,双方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不过费伦斯不擅长做客比赛,这点需要重点关注。

  虽然甘马Lei斯在对战记录上发挥不俗,不过面对豪取两连胜的菲伦斯,主场比赛的甘马Lei斯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比分推荐:费伦斯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甘马Lei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席尔瓦(56)

  后卫:拉法(5)、奥索里奥(24)、弗Lei德里科·贝南西奥(46)、多米尔森.多斯桑托斯

  中场:巴拉斯(11)、瓦卡索(25)、奥拉.约翰(30)、若奥.特谢拉

  前锋:亚历山大.古埃德斯(9)、泰勒.Bo伊德(23)

  费伦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兰帕苏(1)

  后卫:蒂亚戈.戈麦斯(3)、布里塞诺(4)、布鲁诺.纳西门托(14)、梅斯奎塔(28)

  中场:马查多(7)、阿尔方斯(15)、克里韦拉罗(50)、马高苏亚Lei斯(60)、塔瓦Lei斯(70)

  前锋:若奥.席尔瓦(1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