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9轮高士路MG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

2018-08-19 16:36:2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0 03:00:00

  对战双方:高士路MGvs巴海亚BA

  对战赛事:巴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10 一球 0.78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1.61 3.80 6.00

  欧洲即时: 1.47 4.10 7.90

  赛事分析

  高士路MG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高士路MG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主场1-2不敌山度士SP,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高士路MG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领先本场对手只有4分,优势并不算十分突出。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近2场主场接连败仗,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恐怕信心存疑。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西杯中客场0-1不敌帕拉梅拉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巴海亚BA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录得2平5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3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高士路MGVS巴海亚BA双方出场阵容

  高士路MG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奥·洛佩斯(1)

  后卫:莱奥(3)、埃迪尔森(22)、马塞洛·赫梅斯(25)、德德(26)

  中场:德阿拉斯凯塔(10)、卢卡斯·席尔瓦(16)、罗比尼奥(19)、卢卡斯·罗梅罗(29)、蒂亚戈·内维斯(30)

  前锋:巴尔克斯

  巴海亚BA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特里克.安德森(33)

  后卫:尼诺.帕莱巴(2)、帕格努萨特(3)、丰塞塔(28)、布鲁诺

  中场:何塞.拉菲尔(10)、埃迪加.儒尼奥(11)、Lei吉斯(20)、戈埃斯.维尼修斯(29)

  前锋:凯克(21)、吉尔伯托.索萨

  高士路MG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9轮高士路MGvs巴海亚BA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相当一般,但是巴海亚BA客场表现实在难以令人信服,反观高士路MG整体联赛主场表现不俗,本场面对实力稍逊的巴海亚BA,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高士路MG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