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Lei恩VS安格斯比分推荐

2018-08-18 17:54: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19 02:00:00

  对战双方:Lei恩vs安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77 3.25 4.40

  欧洲即时: 1.94 3.35 4.25

  赛事分析

  Lei恩VS安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Lei恩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Lei恩都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里尔,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Lei恩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6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5,落后欧罗巴资格的第四名只差19分,劣势明显。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跨赛季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虽然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但球队防守端表现并不出色,每场都持续丢球。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4不敌奈梅斯,球队新赛季联赛收获一场败局,球队休赛期至今未尝一胜,状态十分糟糕。攻守失衡是安格斯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球队近7个客场均有失球,并且在上半场都遭遇零封,异地作战对球队来说实在不是擅长,近3场友谊赛客场也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易高估。

  Lei恩VS安格斯双方出场阵容

  Lei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梅克塞尔(4)、本塞拜尼(15)、格林(26)、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斯利其(12)、布里吉奥(14)、安德Lei(21)、罗曼·卡斯蒂略(22)

  前锋:萨尔(7)、萨科(25)

  安格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特勒(16)

  后卫:伊斯梅尔·特劳Lei(8)、托马斯(24)、邦巴(25)、曼塞欧(29)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5)、卡皮里(15)、巴普蒂斯特(18)、泰迪(20)

  前锋:阿卡(11)、克基奥丰福内(14)

  Lei恩vs安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轮Lei恩vs安格斯胜负预测推荐Lei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Lei恩的主场战绩不错,而且近期主场表现不俗,过去4个主场斩获3胜,且场均进球数超过2个,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客场作战低迷的安格斯,球队本场赛事有望重获胜心。

  竞彩预测:Lei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