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卡恩VS尼斯比分推荐

2018-08-18 17:53: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19 02:00:00

  对战双方:卡恩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 1.0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42 3.15 2.72

  欧洲即时: 2.77 3.15 2.69

  赛事分析

  卡恩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恩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尼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卡恩近况

  卡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新赛季收获联赛开门黑,士气倍受打击。

  卡恩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0胜8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6,惊险以1分的优势保级成功,表现不甚理想。

  球队主场也难言理想,上赛季联赛15轮主场录得7胜5平7负的战绩,跨赛季更是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一胜,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恐怕信心存疑。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威姆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4负的战绩,表现也相当糟糕。

  尼斯在上赛季联赛以15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8,处于联赛中游,表现一般。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上赛季联赛10场客场只录得5胜6平8负的战绩,近3场友谊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易过分高估。

  卡恩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

  卡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里斯·桑巴(30)

  后卫:伊莫鲁(15)、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1)、姆本格(22)、德吉库(24)

  中场:皮特斯(8)、夸库(13)、(17)、法伊尔(28)

  前锋:斯达维斯奇(7)、宁加(11)

  尼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沃尔特·贝尼特斯(40)

  后卫:高蒂埃·洛里斯(3)、拉辛(12)、帕特里克·比尔内(15)、丹特(31)

  中场:欧斯达(5)、沃尔特(6)、皮埃尔·梅劳(8)、西普里恩(25)

  前锋:圣马克西明(7)、勒比汉(10)

  卡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轮卡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卡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新赛季联赛首局就收获败仗,彼此士气都倍受打击,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不理想。但是在历史交锋上,卡恩有连续3次主场对阵尼斯保持不败,球队可借此得到一定的信心优势。

  竞彩预测:卡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