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轮迪卓恩VS南特比分推荐

2018-08-18 17:51: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19 02: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65 3.20 2.43

  欧洲即时: 2.51 3.40 2.78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都战平。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蒙彼利埃,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且终结了此前5场友谊赛录得2平3负未尝胜绩的走势,球队士气高涨。

  迪卓恩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3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1,处于联赛中游,表现一般。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上赛季19场联赛主场录得11胜3平5负的战绩,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摩纳哥,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南特上赛季在联赛中只录得14胜10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表现并不理想,和本场对手差距也相差不大。

  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一般,上赛季联赛19场客场只录得6胜6平7负的战绩,近3场友谊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不足。

  迪卓恩VS南特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纳尔松(1)

  后卫:迈克尔·阿方斯(2)、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瓦伦丁·罗齐尔(19)

  中场:巴尔蒙(15)、阿马尔菲塔诺(20)、古尔库夫(28)

  前锋:萨马里塔诺(7)、韦斯利·塞德(9)、斯利蒂(10)

  南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特鲁沙努(30)

  后卫:帕洛伊斯(4)、吉吉(5)、卢卡斯·利马(6)、科瓦滕(25)

  中场:毛托萨米(18)、阿卜杜拉耶·图Lei(19)、克尔欣(21)

  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9)、瓦里斯(10)、隆吉尔(28)

  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轮迪卓恩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迪卓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存在一定的差距,且迪卓恩近期主场表现出色,面对近期客场表现低迷的南特,有取胜的优势。

  竞彩预测:迪卓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