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曼城vs哈德斯菲尔德比分推荐

2018-08-18 17:14: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9日20点30分,英超第2轮,曼城回到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曼城如愿收获开门红,回到主场的他们肯定具备赢球的动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70 二球/二球半 1.010

  亚洲即时: 0.980 二球半/三球 0.920

  欧洲初盘: 1.11 7.80 13.50

  欧洲即时: 1.08 11.50 36.00

  对战记录

  曼城在对战记录上只是稍稍占优,拿到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曼城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的任务是实现英超卫冕并且在欧冠比赛中有所斩获。新赛季首秀上,曼城就在客场直接面对另一支豪门阿森纳,比赛呈现一边倒局面,结果做客的曼城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收获开门红。如此一来,曼城收获三连胜,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或者以上,上赛季最后的十场英超主场上,曼城斩获了8胜1平1负,攻入29球失球数只有7球。

  哈德斯菲尔德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只能排名16位,球队的保级压力很大,而且新赛季首秀上,哈德斯菲尔德面对另一支豪门球队切尔西,对手上半场就射入两球,此后的哈德斯菲尔德全力反扑未果i,而且对手再进一球,结果哈德斯菲尔德主场0-3落败。哈德斯菲尔德连续两场比赛需要面对英超两大豪门球队,对于球员的士气影响很大,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盘指起步,极为看好曼城的赢球前景。不过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高,曼城打出的可能性减少。事实上,曼城在面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表现难言出色,即使是主场也是难耐对手。哈德斯菲尔德连续面对两大英超豪门,球员心理倍感压力,不过大小球维持在3.5球上,与亚洲指数相比比较保守,由此看来,曼城赢球不易。

  因此,看好哈德斯菲尔德赢盘。

  即时推荐:哈德斯菲尔德受两球半/三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