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4轮勒哈费尔vs克莱蒙特比分推荐

2018-08-16 17:45: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02点00分,法乙第4轮,勒哈费尔主场迎战克莱蒙特。虽然勒哈费尔表现下滑,不过面对下游的克莱蒙特依然具备赢球可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0 3.15 3.50

  欧洲即时: 1.97 3.15 3.60

  对战记录

  勒哈费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逊色于对手,只有2胜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2负,上赛季主场上,勒哈费尔2-1赢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法乙比赛中,勒哈费尔高居第四位,目前以1胜2平积5分排名第九位,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上一场法联杯上,坐镇主场的勒哈费尔没有受到太多威胁,他们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不知不觉间,勒哈费尔豪取十场比赛不败,拿到了5胜5平的佳绩,攻入14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本场比赛不败的机会很大。

  克莱蒙特在上赛季的法乙比赛中排名第6,目前以0胜1平2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四,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上一场法联杯客场中,克莱蒙特一改颓势,上下半场都收获了进球,结果客场3-0完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克莱蒙特在新赛季的联赛至今一胜难求,本场比赛寄望一雪前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勒哈费尔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依然高企,勒哈费尔打出的压力不少。勒哈费尔拥有法乙第一流的防守,足以保证球队本场比赛不败;克莱蒙特上一场法联杯收获赛季首胜,不过联赛至今一胜难求。

  在半球的盘指下,勒哈费尔水位处于1.000之间,主胜赔付风险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的勒哈费尔不可高估。

  比分推荐:克莱蒙特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