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vs贵州恒丰比分推荐

2018-08-15 17:39: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20点00分,中超第18轮,上海申花将会在主场上对战贵州恒丰。虽然上海申花还能排名积分榜中上游,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堪一击,面对副班长的来访,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触底反Dan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6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44 4.40 5.00

  欧洲即时: 1.53 4.65 5.40

  对战记录

  上海申花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2胜1负的表现,不过唯一的一个主场上,上海申花反而以0-3的比分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排名11位无缘亚冠资格,目前以6胜5平6负积23分排名第七位,落后亚冠区球队10分。上轮客场与上港上演同城德比,虽然面对宿敌,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上海申花还是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上海申花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2负,幸好就8场主场5胜3平的表现可圈可点。

  贵州恒丰在上赛季的中超比赛中排名第八,本赛季仅仅获得2胜2平13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8分。上轮做客挑战河北华夏,双方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贵州恒丰未能扳平比分,结果做客0-1输球遭遇两连败。本赛季贵州恒丰的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垫底,十个客场只有1胜2平7负,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8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上海申花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上海申花打出的压力降低。上海申花近期表现不佳,连续多场比赛不胜,幸好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面对副班长贵州恒丰的来袭,主场比赛的上海申花迎来赢球良机。

  上赛季的主场上,上海申花在主让半一球的盘指下爆冷以0-3的比分输球,本场比赛势要一雪前耻。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主让一球属于球队本赛季主场开出的最深盘指,可见,上海申花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上海申花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