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一圈梅斯vs格勒诺布尔比分推荐

2018-08-14 17:42: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02点00分,法联杯第一圈,梅斯在主场上迎战格勒诺布尔。法联杯第一圈到4强的比赛都是一场比赛定胜负,若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将会直接互射点球决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79 3.30 4.20

  欧洲即时: 1.79 3.35 4.15

  对战记录

  双方合计五次交锋记录,梅斯拿到了1胜1平3负,三个主场1胜2负,近期连续三次不敌对手,包括主场两连败。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梅斯豪取新赛季三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攻入9球失球数是3球,球队的攻击力无可挑剔。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梅斯1-0力克布Lei斯特,此后回到主场以5-1的比分完胜奥尔良,上轮又在客场中以3-2的比分力克克莱蒙特豪取三连胜,球队的火力值得称赞,不过近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守存在漏洞。

  格勒诺布尔在3轮联赛中强势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7分排名第五位,攻入3球失球数只有1球。新赛季首秀上,主场比赛的格勒诺布尔1-0击退了索肖,之后客场1-1收获平局,上轮主场面对尼奥尔,格勒诺布尔上半场就收获一球,此后顶住对手的进攻,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虽然格勒诺布尔客场攻击力不佳,不过他们的防守端依然值得称赞,十场客场仅仅丢失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梅斯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低,梅斯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梅斯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尤其是攻击力无可挑剔,不过防守存在漏洞。格勒诺布尔的战绩不可轻视,三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滴水不漏,这是一场矛盾大战。

  目前盘指向主队一方倾斜,以梅斯的攻击力来看,球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不过客队在对战记录上优势不少,因此不会惨败给梅斯,因此,更看好来访的勒诺布尔。

  比分推荐:格勒诺布尔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基迪雅(16)

  后卫:马蒂厄·乌度(3)、巴辛(22)、巴利乌(25)、里维埃Lei斯(28)

  中场:阿尔瓦伦加(2)、波布莱特(5)、C.沙巴利(12)、贾洛(14)

  前锋:昂班(4)、伊布拉希马·尼恩(7)

  格勒诺布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里斯.毛布卢(1)

  后卫:尼古拉斯·塔拉维尔(3)、埃里克·凡德纳比(4)、塞利姆(5)、哈尔卢纳(13)

  中场:萨努西(6)、蒂拉尔德(8)、埃尔.贾德雅奥(11)、J.贝尼特(21)

  前锋:F.索托卡(7)、贝尔维托(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