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21轮卡宾迪利VS科布漫步者比分推荐

2018-07-20 17:00: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1 02:45:00

  对战双方:卡宾迪利vs科布漫步者

  对战赛事:爱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33 3.35 2.94

  欧洲即时: 2.19 3.35 3.15

  赛事分析

  卡宾迪利VS科布漫步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布漫步者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科布漫步者主场1-0击败卡宾迪利。

  双方近况

  卡宾迪利近况

  卡宾迪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亚隆城,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连不胜的走势,士气回暖。

  卡宾迪利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参赛资格的第三名还相差12分,本赛季恐怕是升级无望,球队战意恐怕相对不足。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0轮主场只录得5胜5负的战绩,近期状态欠佳,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士气倍受打击。

  科布漫步者近况

  科布漫步者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5不敌普Lei斯顿,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接连告负,士气低迷。

  科布漫步者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本场对手1分,同样升级无望,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彼此的荣誉之战。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但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3负。

  卡宾迪利vs科布漫步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爱甲第21轮卡宾迪利vs科布漫步者胜负预测推荐科布漫步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卡宾迪利在最近一场联赛取胜,士气回暖,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着心理优势,面对近况欠佳的科布漫步者却只开出主让平半球,且水位居于高水,外界对卡宾迪利取胜信心并不重组。考虑到交锋历史中科布漫步者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布漫步者客场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科布漫步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