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26轮波希米亚人vs布Lei比分推荐

2018-07-19 22:05: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02点45分,爱超第26轮,波希米亚人主场迎战布Lei。波希米亚人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已经是副班长的布Lei,主场比赛的波希米亚人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一球/球半 1.120

  亚洲即时: 0.820 两球 1.610

  欧洲初盘: 1.32 5.00 10.00

  欧洲即时: 1.16 8.00 15.00

  对战记录

  波希米亚人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拿到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波希米亚人3-1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爱超联赛中,波希米亚人最终排名第五位无缘欧战资格,目前以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名第八位,只高出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波希米亚人依然未能走出不胜的局面,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此后继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0-3落败。波希米亚人并不擅长主场比赛,十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攻入10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

  布Lei在上赛季比赛中排名第六位,目前仅仅获得4胜3平18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的波希米亚人10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布Lei在上半场领先对手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城,幸好布Lei继续收获进球,最终主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布Lei的客场实力排名联赛垫底,已经连续十场比赛遭遇失利,期间仅仅攻入4球失球数高达3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希米亚人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盘指直接提升至球半甚至两球上,极大幅度地提升了对主队的支持。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波希米亚人实现对对手双杀,分别以2-1和3-1的比分赢球,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

  在如此的深盘下,大小球的幅度并没有亚洲指数那样提升明显,波希米亚人想要大胜对手难度不少。如果以主让两球为例,本场比赛还是支持下盘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布Lei受两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