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vs贵州恒丰比分推荐

2018-07-18 18:23: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9点35分,中超第12轮,广州恒大将会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作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表现疲软,幸好对手是副班长贵州恒丰,因此,主队赢球反Dan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二球 0.800

  亚洲即时: 0.870 球半/二球 0.990

  欧洲初盘: 1.20 6.30 11.00

  欧洲即时: 1.24 6.60 10.50

  对战记录

  广州恒大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主场上,广州恒大5-1大胜对手,联赛主场面对贵州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得主,广州恒大本赛季的状态却出现明显下滑,只能以5胜3平3负积18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上港6分之多。广州恒大希望通过友谊赛提升士气,上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3-2力克对手,三场友谊赛2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广州恒大连续十场主场不败,不过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4平,与前面的状态有出入。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贵州恒丰高居第8位,目前只有1胜1平9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7分。上一场中协杯上,贵州恒丰主场面对夺冠热门山东鲁能,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继续无缘进球,结果主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贵州恒丰在近十场比赛中只有1胜3平6负,攻入13球失球数是23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球半/两球或者两球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恒大本赛季状态下滑,霸主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不过球队在转会期间加大了Tou入,外援实力再度回归中超第一阶梯水平。贵州恒丰不过是副班长,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球半/两球上,对于恒大来说是不利信号。

  不过,考虑到恒大大幅提升了外援质量,因此,本场比赛主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恒大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