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1轮图们vs巴提卡比分推荐

2018-07-16 17:2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18点00分,俄甲第1轮揭幕战上,图们主场迎战巴提卡。图们上赛季排名积分榜下游,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巴提卡,图们应该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76 3.15 2.28

  欧洲即时: 3.10 2.99 2.16

  对战记录

  图们在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只有3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俄甲比赛中,图们只能排名19位,这场新赛季俄甲的揭幕战。上赛季收官战上,图们的对手正是巴提卡,做客的图们似乎没有太多机会,半场比赛战罢已经落后对手一球,而且下半场再失两球,结果做客的图们1-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图们的主场具备一定不败率,拿到了3胜6平1负的战绩,攻入12球失球数是8球。

  巴提卡在上赛季的俄甲比赛中排名第五位,本场揭幕战上,巴提卡势要拿到客场积分。上赛季收官战上,巴提卡主场迎来图们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巴提卡把握住了机会,结果主场迎来3-1大胜。巴提卡在十场客场中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9球,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提卡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客队的支持度还是不俗的。目前上盘水位从高水上下降至中低水中,对于巴提卡来说是利好消息。巴提卡堪称是图们的克星,连续六次交锋都保持不败,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

  图们的主场不败率颇高,具备捍卫主场的希望,在如此的盘指下,图们多场比赛无法击退巴提卡。综合来看,稍稍得到后市盘指倾向的巴提卡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希望。

  比分推荐:巴提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