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明尼苏达联vs皇家盐湖城比分推荐

2018-07-14 17:34: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7轮,明尼苏达联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明尼苏达联的表现要比对手逊色不少,虽然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不过明尼苏达联依然不敢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26 3.65 2.61

  欧洲即时: 2.31 3.60 2.95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三次对战记录,明尼苏达联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明尼苏达联4-2赢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明尼苏达联最终只能排名19位,目前以6胜1平11负积19分排名17位,属于下游队伍之一。上轮做客比赛中,球队未能经受住考验,上半场就出现失球,下半场继续让对手取得进球,结果明尼苏达联客场吞下0-3的失利。幸好明尼苏达联拥有一定的主场表现,拿到了5胜2平3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4球失球数是12球。

  皇家盐湖城在上赛季联赛中排名14位,目前以9胜2平8负积29分排名第九位,领先对手明尼苏达联10分。前面的主场比赛中,皇家盐湖城面对达拉斯的挑战,不过球队很好地延续了赢球势头,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皇家盐湖城以2-0的比分捍卫了荣誉。皇家盐湖城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只有1胜1平8负的表现,只有6球入账失球数却高达2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明尼苏达联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处于1.040高水上,主队支持度一般。上赛季平手盘的盘指下,明尼苏达联主场4-2大胜对手,为本场比赛增添了赢球信心。

  明尼苏达联拥有不俗的主场战绩,面对超级客场虫皇家盐湖城,主场比赛的明尼苏达联可谓信心十足。综合来看,在主场抢分势头强烈的情况下,面对弱旅盐湖城势必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明尼苏达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明尼苏达联出场阵容(352)

  守门:沙特尔沃思(33)

  后卫:蒂隆尼·米尔斯(4)、卡尔曼(14)、Bo克萨尔(15)

  中场:伊布森(7)、伊瓦拉(10)、许勒尔(20)、华拿(26)、L.费尔南多(31)

  前锋:拉米Lei斯(21)、卡洛斯.奎特罗(25)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里曼多(18)

  后卫:布鲁克斯·列农(12)、格莱德(15)、达尼洛·科斯塔(25)、马塞洛·席尔瓦(30)

  中场:贝克曼(5)、萨瓦里诺(7)、桑尼(8)、鲁斯纳克(11)、萨乌塞多(23)

  前锋:克Lei拉奇(6)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