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9轮凯美京斯vs洪卡比分推荐

2018-07-13 17:34: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23点59分,芬超第19轮,凯美京斯主场迎战洪卡。凯美京斯不过是区区垫底队,面对志在冲击欧战区的洪卡的挑战,主场比赛的凯美京斯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90 受让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4.20 3.50 1.79

  欧洲即时: 4.60 3.75 1.68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只有1次对战记录,凯美京斯以输球告终,他们客场1-2负于对手痛失三分。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超赛场上,凯美京斯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3胜2平13负积11分排名12位,是联赛副班长。上轮做客挑战TPS土尔库,上半场对手率先攻入一球,不过凯美京斯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对手也不甘示弱,结果做客的凯美京斯还是以2-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痛失三分。凯美京斯已经遭遇了五连败,期间只有3球入账,球队火力并不出色。

  洪卡在上赛季芬甲比赛中高居第二获得了升级机会,而且目前以7胜8平3负积29分排名第五位,只落后欧战区1分。上轮主场迎来瓦萨的挑战,双方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打破僵局,洪卡未能破门,结果主场0-1输球,7场比赛不败的势头终结。洪卡还具备一定的客场战斗力,近期就斩获了两连胜,两场比赛攻入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洪卡开出客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洪卡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洪卡2-1力克对手,此役做客比赛的他们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可见洪卡赢球势在必行。

  凯美京斯状态大幅下降,是球队排名垫底的主要原因,面对来势汹汹的洪卡,主场比赛的他们只能寄望输少当赢。因此,看好洪卡做客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洪卡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