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20轮亚隆城vs卡宾迪利比分推荐

2018-07-12 17:07: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02点45分,爱甲第20轮,亚隆城坐镇主场迎战卡宾迪利。亚隆城不过是副班长,因此,面对战绩远超自己的卡宾迪利,主场比赛的亚隆城毫无优势可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受让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球半 0.870

  欧洲初盘: 8.60 5.30 1.25

  欧洲即时: 8.80 5.40 1.29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亚隆城仅仅2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同样没有胜绩。

  两队近况

  亚隆城上赛季排名爱甲第八位,目前仅仅获得2平17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垫底位置,落后对手20分之多。上轮做客比赛中,亚隆城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继续攻入两球,结果做客1-4完败给对手。亚隆城连续十场比赛不胜,仅仅获得1平9负,期间只有2球入账,而且出现了27粒失球,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上赛季爱甲联赛中,卡宾迪利高居第五位,目前以7胜1平11负积22分排名第八位,高出亚隆城20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卡宾迪利似乎没有做好准备,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1-2沦陷。卡宾迪利刚刚遭遇两连败打击,期间只有1球入账,球队的攻击力低下。幸好卡宾迪利是有名的客场虫,过去10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卡宾迪利开出客让球半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中低水上,卡宾迪利打出压力增大。卡宾迪利近期遭遇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只有1球入账,球队状态不佳。亚隆城则是超级弱旅,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而且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而且防守端被打爆。

  本赛季类似盘指下,做客的卡宾迪利2-1力克对手,为本场比赛马下伏笔。因此,本场比赛的卡宾迪利或许能够迎来大胜。

  比分推荐:卡宾迪利让球半

  胜负推荐: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