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6轮蔚山现代vs全北现代比分推荐

2018-07-10 18:07: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18点30分,K联赛第16轮,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蔚山现代的表现尚可,不过与全北现代相比还是存在明显差距,本场比赛只怕难逃一劫。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3.60 3.40 2.08

  欧洲即时: 3.70 3.50 2.03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蔚山现代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更是一胜难求。

  两队近况

  蔚山现代上赛季排名K联赛第三位,目前以6胜5平4负积23分排名第五位,不过落后本轮对手12分之多。上轮客场比赛中,蔚山现代做足了准备,上半场就取得2-0领先,虽然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不过继续收获进球的蔚山现代依然以3-2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蔚山现代在主场上强势斩获6胜2平的表现,攻入17球失球数是7球。

  上赛季联赛中,全北现代高居联赛第一位,目前依然以11胜2平2负积35分高居榜首,而且高出第二名的球队8分之多。上轮主场比赛中,双方上半场就火力全开,全北现代只能带着2-3的比分进入更衣室,幸好下半场的全北现代攻入制胜球,结果双方打成3-3平手。过去8个客场中,全北现代获得了6胜1平1负,球队的攻击力不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全北现代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不过水位依然高企。全北现代是客场作战,球队拥有K联赛一等一的客场战绩,不过蔚山现代的表现也不能忽视,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从对战记录来看,全北现代似乎完胜对手,客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蔚山现代开出的深盘之一,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全北现代赢球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全北现代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