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蒙特利尔冲击vs科罗拉多急流比分推荐

2018-07-07 22:10: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8日07点30分,美职联第7轮,蒙特利尔冲击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蒙特利尔冲击不过是中下游队伍,不过面对状态更为低迷的急流,主场作战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半球/一球 1.070

  欧洲初盘: 1.68 4.10 4.75

  欧洲即时: 1.63 4.10 5.1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双方的战绩处于一边倒局面,蒙特利尔冲击晋级1胜1平4负,而且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蒙特利尔冲击只能排名17位,目前以7胜11负积21分排名16位,高出急流6分。上轮主场迎来堪萨斯的挑战,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最近五场比赛中,蒙特利尔冲击4胜1负表现极佳,其中四场比赛零封对手,包括主场三连胜。

  科罗拉多急流在上赛季的美职联比赛中排名20位,目前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21位,落后对手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科罗拉多急流迎来西雅图的挑战,双方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结果科罗拉多急流主场1-2沦陷。科罗拉多急流的客场表现乏力,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期间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8球,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蒙特利尔冲击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不降反增,球队打出希望大增。蒙特利尔冲击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科罗拉多急流开出的常规性盘指,主队支持度尚可。以蒙特利尔冲击近期的表现来看,主让半一球的盘指并不太强,考虑到蒙特利尔冲击在对战记录上的劣势,本场比赛恐怕无缘胜利。

  因此,此役看好来访的科罗拉多急流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急流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蒙特利尔冲击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什(1)

  后卫:罗维迪兹(3)、罗德·法尼(15)、克里斯·杜瓦尔(18)、莱塔拉(22)

  中场:泰德尔(8)、亚历杭德罗·席尔瓦(9)、皮亚蒂(10)、克罗利奇(13)、爱德华兹(14)

  前锋:曼科苏(21)

  科罗拉多急流出场阵容(541)

  守门:霍华德(1)

  后卫:托米·史密斯(5)、山姆·维尼斯(13)、毕斯马克·Bo阿滕(21)、温内尔(27)、薛贝里(44)

  中场:丹尼·威尔逊(4)、乔·马森(10)、普里斯(19)、尼克尔森(28)

  前锋:Bo利(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