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5轮全北现代VS仁川联比分推荐

2018-07-07 17:39: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07 18: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1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1.35 4.90 9.20

  欧洲即时: 1.41 4.90 7.6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全北现代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仁川联主场3-2击败全北现代。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0大胜首尔足球俱乐部,球队近2场正赛录得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终结了此前3场正赛不胜的走势,重返胜轨。

  全北现代是K联赛的劲旅,联赛至今14轮录得1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水原三星多达9分,优势不小。

  从联赛至今进27球丢8球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火力十足,防线固若金汤。更重要的是球队目前双线作战,联赛方面也能保持较为平稳的表现,可见球队实力出众。

  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除了0-3不敌浦项制铁外,其余都能场均斩获2球以上,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1击败浙江绿城,球队总算终结了此前连续12轮联赛不胜的走势,获得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

  仁川联本赛季表现可谓惨不忍睹,联赛至今只录得1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深陷降级区。从球队累计打进18球丢26球的表现来看,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在于防守端的崩溃,若再不改善,恐怕降级是迟早的。

  球队客场表现令人不敢恭维,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录得2平4负,本场赛事面对联赛最强的球队,只能是输少当赢。

  全北现代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5轮全北现代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和近况都差距悬殊,胜负几乎毫无悬念,本场赛事可看好全北现代主场取胜。

  竞彩预测:全北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