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25轮圣帕特里vs登克尔克比分推荐

2018-07-05 17:18:0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02点45分,爱超第25轮,圣帕特里坐镇主场迎战登克尔克。圣帕特里是中游队伍,面对领头羊登克尔克的挑战,主队只怕信心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6.10 4.50 1.44

  欧洲即时: 5.60 4.45 1.47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圣帕特里拿到了2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爱超比赛中,圣帕特里位居第八位,目前以9胜3平12负积30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对手28分之多。上轮做客比赛中,对手上半场就出现失球,之后圣帕特里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圣帕特里近期惨遭六连败的打击,六场比赛仅仅射入2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而且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登克尔克在上赛季的爱超比赛中高居第二位,目前以18胜4平2负积58分高居榜首,高出第二位的球队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登克尔克与排名第二的球队上演强强对话,上半场两队打成0-0平手,下半场登克尔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1力克对手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登克尔克强势斩获十连胜,期间狂进33球失球数是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登克尔克开出客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目前盘指基本调整至客让一球低水上,客胜支持度动摇。本赛季首个客场上,登克尔克与对手打成0-0平手。本场比赛客让一球属于登克尔克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登克尔克赢球应该是主旋律。

  主队近期连吃败仗,球队攻防两端都没有出彩地方,面对做客强势的登克尔克,主队毫无胜算。因此,本场比赛的登克尔克或许能够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登克尔克让一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