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洛杉矶银河vs华盛顿联队比分推荐

2018-07-03 20:19: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联队。洛杉矶银河不过是中游队伍,不过客队更是联盟垫底队,因此,主队还是拥有一定的机会。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58 4.40 5.20

  欧洲即时: 1.61 4.20 5.20

  对战记录

  洛杉矶银河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

  两队近况

  洛杉矶银河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只能排名21位,目前以6胜3平7负积21分排名14位,领先本轮对手11分之多。上轮做客挑战圣荷西地震,上半场两队火力全开,洛杉矶银河以3-2的比分领先对手进入更衣室,可惜下半场让对手再度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洛杉矶银河3-3逼平对手。近两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只有1平1负的战绩。

  上赛季美职联上,华盛顿联队仅仅排名22位,目前更是以2胜4平7负积10分排名垫底。上轮做客的比赛中,华盛顿联队挑战新英格兰,上半场两队你来我往,华盛顿联队以1-2的比分落后于对手,此后双方各进一球,结果做客的华盛顿联队2-3惜败。华盛顿联队连续6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2负的战绩,而且做客缺乏赢球能力,十场比赛胜率仅仅一成。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洛杉矶银河开出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受注后盘指纷纷下调至半一球低水上,主胜态度动摇。洛杉矶银河的状态平平,不过对比客队还是有不少优势,而且过去对战记录占优,因此,球队赢球并非没有希望。

  事实上,洛杉矶银河主让一球属于球队面对华盛顿联队开出的浅盘,主队的支持度并没有想象中大。在如此的盘指下,对战记录战绩优势的洛杉矶银河依然可以期待。因此,看好洛杉矶银河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洛杉矶银河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