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皇家盐湖城vs肯萨斯体育比分推荐

2018-07-03 18:20: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7轮展开激战,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肯萨斯体育会。皇家盐湖城是中游球队,面对争冠热门之一的肯萨斯体育会,主场比赛的皇家盐湖城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平手/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20 3.65 3.10

  欧洲即时: 2.50 3.50 2.73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皇家盐湖城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皇家盐湖城排名14位,目前以7胜2平8负积23分排名12位,属于中游队伍。上轮做客挑战哥伦布海员,对手上半场就射入两球,虽然下半场的皇家盐湖城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皇家盐湖城1-2惜败给对手。皇家盐湖城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3负的战绩,球队攻击力有限,场均只有0.5球入账。

  上赛季联赛中,肯萨斯体育会只能排名11位,目前以9胜5平3负积32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5分。上轮做客挑战冲击,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肯萨斯体育会就此吞下0-2的惨败,连胜势头终结。最近十个客场中,肯萨斯体育会4胜4平2负表现尚可,攻入14球失球数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皇家盐湖城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不过在没有受到太高水位压制的情况下,盘指竟然下调至平手盘上,皇家盐湖城的支持度大幅下降。皇家盐湖城连续多场主场面对肯萨斯体育会不败,而且客场近期进攻力大幅下降,球队赢球不易。

  不过平手盘属于皇家盐湖城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球队未必会轻易言败,毕竟对战记录上主队的赢面不少。因此,看好皇家盐湖城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皇家盐湖城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