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8-06-30 16:53: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01 07:00:00

  对战双方: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 0.820

  欧洲初盘: 2.42 3.60 2.44

  欧洲即时: 2.81 3.50 2.42

  赛事分析

  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肯萨斯体育会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双方都战平。

  双方近况

  蒙特利尔冲击近况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奥兰多市,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蒙特利尔冲击在联赛中表现糟糕,联赛至今17轮战罢只录得6胜11负的战绩,败率超过五成。目前排名东区第9,距离第六名还有3分的分差,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也是中规中矩,7轮联赛主场下来只录得4胜3负的战绩。值一提的是,蒙特利尔冲击近期防守有所进步,近4轮联赛零封对手3次。

  肯萨斯体育会近况

  肯萨斯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侯斯顿戴拿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肯萨斯体育会在联赛中表现出色,16轮战罢录得9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西区榜首,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FC达拉斯3分,优势并不出众。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但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不败,累计打进5球只丢1球,客场得分能力高强。

  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双方出场阵容

  蒙特利尔冲击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什(1)

  后卫:罗维迪兹(3)、克里斯·杜瓦尔(18)、莱塔拉(22)、莎米特(28)

  中场:塞缪尔·皮埃特(6)、泰德尔(8)、亚历杭德罗·席尔瓦(9)、皮亚蒂(10)、爱德华兹(14)

  前锋:曼科苏(21)

  肯萨斯体育会出场阵容(442)

  守门:梅利亚(29)

  后卫:迪迪克(2)、奥帕拉(3)、格拉汉姆·祖西(8)、埃莫(22)

  中场:伊利埃(6)、约翰尼·鲁塞尔(7)、克鲁瓦泽(10)、罗格·埃斯皮诺萨(17)

  前锋:盖尔索(12)、沙洛伊(20)

  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7轮蒙特利尔冲击vs肯萨斯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肯萨斯体育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在往绩方面,肯萨斯体育会有着绝对的优势,加上球队客场表现不俗,面对主场战绩一般的蒙特利尔冲击,有望利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肯萨斯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