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1轮卡马塔马尔赞岐VS东京日视比分推荐

2018-06-29 17:06: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30 17:00:00

  对战双方:卡马塔马尔赞岐vs东京日视

  对战赛事:日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3.60 3.15 1.98

  欧洲即时: 4.45 3.30 1.91

  赛事分析

  卡马塔马尔赞岐VS东京日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东京日视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双方都战平。

  双方近况

  卡马塔马尔赞岐近况

  卡马塔马尔赞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冈山雉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卡马塔马尔赞岐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至今20轮战罢只录得3胜6平11负的战绩,不败率不到50%,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2,形势糟糕。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没有出色的地方,联赛9轮主场录得1胜2平6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胜利就在近期所获,士气高涨,本场能否持续取胜还是有待考证。

  东京日视近况

  东京日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冈山雉鸡,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状态出色。

  东京日视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前三还相差4分,球队本赛季有望晋级日职联,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处于联赛下游的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尚可,9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客场都能保持不败,本场赛事也有望延续胜势。

  卡马塔马尔赞岐vs东京日视胜负预测推荐

  比分推荐专家对日乙第21轮卡马塔马尔赞岐vs东京日视胜负预测推荐东京日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和实力都相距悬殊,本场赛事看好东京日视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东京日视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