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4轮柏瑞格vs咸史泰斯比分推荐

2018-06-25 20:51: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4轮,柏瑞格坐镇主场迎战咸史泰斯。双方需要为一个升级名额而战,拥有主场优势的柏瑞格能够阻击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 0.89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51 3.50 2.40

  欧洲即时: 2.45 3.50 2.60

  对战记录

  柏瑞格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平分秋色,拿到了1胜1负的表现,唯一的主场上,柏瑞格2-1赢球。

  两队近况

  柏瑞格上赛季勇夺瑞典乙北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5胜6平2负积21分排名第六位,落后对手6分。上轮做客比赛中,柏瑞格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的情况下,下半场攻入一球,而且最终守住了战果,球队客场全取三分。柏瑞格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两场比赛仅仅出现1粒失球,球队的防守表现可见一斑。

  咸史泰斯上赛季仅仅排名瑞典超15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目前以8胜3平2负积27分排名第三位,高出对手6分之多。上轮的比赛中,咸史泰斯与对手上演强强对话,两队上半场难分高下,下半场咸史泰斯攻入一球,结果主场2-1力克对手捍卫荣誉。咸史泰斯已经连续十场比赛不败,拿到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狂进20球失球数是9球,攻防两端都有突出之处。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受注后咸史泰斯的水位提升明显,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主队迎来两连胜,而且主场赢球能力不俗,不过咸史泰斯更胜一筹,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

  两队过去仅有两次交锋经历,咸史泰斯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本场客场比赛的情况下,咸史泰斯没有遭到过分的看衰,球队或许能够做客全身而退,毕竟从状态上看,咸史泰斯的稳定性在主队之上。因此,看好咸史泰斯不败。

  比分推荐:咸史泰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