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6轮费城联vs温哥华白帽比分推荐

2018-06-23 18:1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4日05点00分,美职联第6轮,费城联坐镇主场迎战温哥华白帽。虽然费城联排名下游位置,不过球队的表现没有想象中糟糕,面对强敌的来袭,主场比赛的费城联或许有机可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95 3.70 3.15

  欧洲即时: 1.76 3.95 4.40

  对战记录

  费城联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费城联上赛季排名美职联16位,目前以5胜3平7负积18分排名16位,属于下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费城联在下半场发力,结果主场2-1力克对手避免两连败。费城联在主场上保持强势,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期间狂进17球的火力令人称赞,以强大的火力力压对手。

  温哥华白帽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八位,目前以6胜5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九位,积分高出对手5分。上轮主场迎战奥兰多城,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狂进四球,结果主场迎来5-2大胜对手强势迎来两连胜。温哥华白帽的客场表现尚可,拿到了4胜1平5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20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费城联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上。费城联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不过对手的的不败率同样很高,本场比赛主场赢球难度不少。

  费城联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温哥华白帽开出的深盘之一,费城联主场赢球能力出色,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费城联不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费城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费城联出场阵容(442)

  守门:约翰·麦卡锡(1)

  后卫:伊利奥特(3)、马克·麦肯基(4)、罗森贝利(12)、特拉斯蒂(26)

  中场:克Lei瓦莱(2)、阿卡姆(7)、埃普斯(20)、丰塔纳(21)

  前锋:布尔克(19)、杰伊·辛普森(27)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赖恩·罗(12)

  后卫:亨利(2)、肖恩·富兰克林(3)、布Lei特·莱维斯(46)、何塞·阿贾

  中场:布Lei克·谢亚(20)、约尔迪·Lei纳(29)、泰贝尔(31)、阿里·加扎尔(66)、阿方索·戴维斯(67)

  前锋:布朗德尔(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