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4轮洪卡vsSJK塞纳乔其比分推荐

2018-06-19 17:53: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23点30分,芬超第14轮,洪卡在主场上迎战SJK塞那乔其。作为升班马的洪卡表现足够出色,即使对手是芬超劲旅SJK塞纳乔其,主场比赛的洪卡依然不乏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06 3.20 3.30

  对战记录

  洪卡在对战记录上缺乏说服力,仅仅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比分都是1-1。

  两队近况

  洪卡上赛季勇夺芬甲亚军,目前以4胜7平2负劲敌19分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比赛中,洪卡在上半场两球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洪卡主场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过去10场比赛中,洪卡强势斩获4胜5平1负的战绩,攻入17球失球数则是12球,强大的攻击力是赢球关键。

  目前为止,SJK塞那乔其仅仅以3胜3平7负积12分排名第九位,与上赛季排名第六位的身份有差距。上轮做客比赛中,SJK塞那乔其挑战PS凯米,对手一上来就射入一球,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SJK塞那乔其0-1惜败给对手。SJK塞那乔其在近期的客场中表现乏力,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疲软的表现让球员倍感压力,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发挥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洪卡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部分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球高水上,洪卡打出的希望增大。洪卡作为升班马表现不俗,而且主场具备赢球能力,有望帮助球队全取三分。SJK塞那乔其不擅长做客比赛,虽然过去面对洪卡表现尚可,不过球队表现早已今非昔比,赢球对于客队来说是奢望。

  由于洪卡逐渐得到后市盘指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的洪卡可以一搏。

  比分推荐:洪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