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4轮VPS华沙vs马利汉姆比分推荐

2018-06-19 17:40: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0日23点30分,芬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主队VPS华沙迎战马利汉姆。本赛季马利汉姆的状态有下滑继续,面对拥有主场的VPS华沙,来访的他们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1 3.20 3.20

  欧洲即时: 2.17 3.30 3.50

  对战记录

  VPS华沙在最近六次交锋上竟然未能拿下一场胜利,两个主场也只有1平1负,而且两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

  两队近况

  VPS华沙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八位,目前以4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第七位,高出对手6分积分。上轮做客比赛中,VPS华沙在上半场一球的零下的情况下,下半场继续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结果做客的VPS华沙以3-1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如此一来,VPS华沙以一场胜利止住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最近7个主场仅仅获胜一场。

  上赛季联赛中,马利汉姆最终排名第五,目前取得了3胜3平8负积12分排名第十位。上轮主场比赛中,马利汉姆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连续攻入两球,结果主场1-3被对手逆转。马利汉姆连续六场比赛不胜,战绩仅仅是1平5负,最近十个客场也只有2胜3平5负的表现,攻入10球失球数是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VPS华沙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上盘的支持度尚可,后市水位基本维持在0.890中低水上,VPS华沙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VPS华沙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整体状态堪忧,尤其是主场更是乏善可陈。马利汉姆的状态更为低迷,客场是球队的死穴,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初盘主让平半球属于VPS华沙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有限,不过,考虑到客队过于低迷的表现,刚刚赢球的VPS华沙或许能够有机可乘。

  比分推荐:VPS华沙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