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公开杯肯萨斯体育会vsFC达拉斯比分推荐

2018-06-16 18:14: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7日09点00分,美公开杯第五圈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肯萨斯体育会迎战FC达拉斯。两队都身处美职联积分榜前列,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8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8 3.50 3.00

  欧洲即时: 1.98 3.70 3.60

  对战记录

  肯萨斯体育会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四个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目前15轮联赛战罢,肯萨斯体育会拿到了8胜5平2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上轮做客比赛中,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争夺,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做客的肯萨斯体育会0-0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客场积分。过去7场比赛中,肯萨斯体育会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多场比赛零封对手。

  FC达拉斯在14轮比赛中豪取8胜5平1负的佳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与肯萨斯体育会积分相同。上轮主场比赛中,FC达拉斯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凭借上半场连续进球的表现,FC达拉斯最终以2-0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FC达拉斯近期豪取五连胜,其中就包括做客的三连胜,球队状态正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肯萨斯体育会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高水上,肯萨斯体育会打出的压力降低。肯萨斯体育会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FC达拉斯开出的深盘之一,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

  两队近况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不过达拉斯FC正处于连胜当中,而且做客也能贡献全取三分的表现,球队并不畏惧与肯萨斯体育会的交锋。综合来看,虽然肯萨斯体育会更为得到盘指支持,不过来访的FC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比分推荐:FC达拉斯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肯萨斯体育会出场阵容(433)

  守门:梅利亚(29)

  后卫:奥帕拉(3)、格拉汉姆·祖西(8)、洛巴托(19)、埃莫(22)

  中场:伊利埃(6)、詹安卢卡(13)、罗格·埃斯皮诺萨(17)

  前锋:约翰尼·鲁塞尔(7)、盖尔索(12)、沙洛伊(20)

  FC达拉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何塞·冈萨Lei斯(1)

  后卫:坎农(2)、齐格勒(3)、霍林斯赫德(12)、亨吉斯(24)

  中场:格鲁埃索(7)、拉马(20)、阿科斯塔(23)

  前锋:迪亚兹(10)、巴里奥斯(21)、乌鲁蒂(3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