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2轮SJK塞那乔其vsTPS土尔库比分推荐

2018-06-11 15:31: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2日23点30分,芬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SJK塞那乔其坐镇主场迎战TPS土尔库。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SJK塞那乔其距离降级只有一步之遥,球队抢3分积分的机会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97 3.35 3.65

  欧洲即时: 1.96 3.40 4.10

  对战记录

  最近四次交锋上,SJK塞那乔其拿到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SJK塞那乔其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超比赛中,SJK塞那乔其高居第六位,目前只有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第十位,领先副班长2分。前面做客挑战瓦萨,上半场对手攻入一球取得领先,幸好下半场扳回一城,结果做客的SJK塞那乔其1-1逼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SJK塞那乔其连续7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4负的战绩,球队的攻击力乏善可陈。

  TPS土尔库在上赛季的芬甲比赛中勇夺冠军,目前以1胜4平6负积7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TPS土尔库显示出一定的防守能力,结果主场比赛的TPS土尔库与对手打成0-0平手。TPS土尔库连续8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4负的战绩,与对手的表现相差不大。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SJK塞那乔其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SJK塞那乔其赢球希望不少。两队的状态都极为低迷,SJK塞那乔其在过去的主场比赛中有过主场2-1击败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延续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SJK塞那乔其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主队支持度并不充足。不过,考虑到SJK塞那乔其连续三次击败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的SJK塞那乔其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SJK塞那乔其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