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1轮山度士SPVS国际体育会RS比分推荐

2018-06-10 17:24: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11 06:00: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国际体育会RS

  对战赛事:巴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16 3.15 3.35

  欧洲即时: 2.25 3.20 3.4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国际体育会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国际体育会RS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巴西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的战绩。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科林蒂安,球队连续2轮联赛保持不败,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

  山度士SP上赛季还是巴甲联赛的上游球队,但新赛季球队状态遭遇滑铁卢,一度多场赛事不胜,好在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目前新赛季联赛9轮战罢球队以3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 16,只要本场全取三分,球队就有望上升至联赛中游,战意可信。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4轮主场录得3胜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5球,进攻端发挥火热。

  国际体育会RS近况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与圣保罗SP互交白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士气难免跌入低谷。

  国际体育会RS上赛季巴乙联赛一季游,最终以亚军的身份重返巴甲,但这也侧面反映了球队的状态和实力并不稳定。新赛季联赛表现一般,10轮战罢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虽然和本场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若不再改善恐怕要沦落为下游球队。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一般,联赛5轮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客场保持不败,但有两场是交白卷,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算出色。

  山度士SP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1轮山度士SP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从近况来看,山度士SP逐渐回暖,似乎已经开始找回了状态,而国际体育会RS近期接连不胜,状态恐怕跌入低谷,加上彼此主客场得分能力存在差距,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山度士SP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