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1轮甘美奥RSVS美国MG比分推荐

2018-06-10 17:23: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6-11 03:00:00

  对战双方:甘美奥RSvs美国MG

  对战赛事:巴甲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球半 1.010

  欧洲初盘: 1.39 4.30 8.00

  欧洲即时: 1.35 4.60 11.00

  赛事分析

  甘美奥RSVS美国MG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超联杯,甘美奥RS主场1-0击败美国MG。

  双方近况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的记录,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甘美奥RS新赛季联赛表现出色,10轮战罢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继续抢分保住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出色,联赛5轮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但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

  美国MG近况

  美国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状态并不理想。

  美国MG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新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10轮战罢只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败率高达五成,目前排名联赛第13。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4轮客场未尝一胜。更糟糕的是,球队是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个客场未尝胜绩,且累计只打进5球,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低下。

  甘美奥RS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1轮甘美奥RSvs美国MG胜负预测推荐是甘美奥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1赔率组合。虽然两队都刚遭遇败仗,士气倍受打击。但是考虑到甘美奥RS实力占优,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近期客战孱弱的美国MG,更有取胜的可能。

  竞彩预测: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