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6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马格力比分推荐

2018-06-09 22:34: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23点59分,冰岛甲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莱尼Lei克查域克坐镇主场迎战马格力。两队目前为止都是仅仅获胜一场,莱尼Lei克查域克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1.85 3.65 3.30

  欧洲即时: 1.94 3.70 3.15

  两队近况

  上赛季冰岛甲上,莱尼Lei克查域克最终排名第五位,目前以1胜4负积3分排名第十位,与对手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比赛中,莱尼Lei克查域克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做客1-2负于对手。莱尼Lei克查域克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整体胜率十分低下。

  目前5轮联赛战罢,马格力拿到了1胜4负的战绩,积3分排名垫底。上轮主场比赛中,马格力未能经受住考验,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两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依然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结果主场1-4惨败给对手。如此一来,马格力遭遇了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合计出现6粒失球,防守端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尼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目前处于中高水上,主胜赔付风险不少。两队目前积分相同,都是垫底队之一,双方都不容有失。莱尼Lei克查域克拥有主场优势,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而且最近结束的一场主场上,莱尼Lei克查域克迎来3-1大胜,极大地提升了士气,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因此,本场比赛看好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赢球延续胜利势头。

  比分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