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7轮HIFK赫尔辛基vsKTP比分推荐

2018-06-09 18:06: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22点00分,芬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HIFK赫尔辛基迎战KTP。HIFK赫尔辛基牢牢占据领头羊位置,面对中下游的队伍,主场比赛的他们信心十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60 3.80 4.65

  欧洲即时: 1.59 4.00 4.95

  对战记录

  HIFK赫尔辛基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拿到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四个主场更是3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芬超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只能排名11位不幸降级,目前以4胜1平1负积13分高居榜首。上轮做客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在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继续乘胜追击,结果客场强势迎来胜利。HIFK赫尔辛基在近四场比赛中强势斩获3胜1平的佳绩,过去十个主场的不败率更是高达九成。

  KTP上赛季只能排名芬甲第九位,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七位,只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哈卡的挑战,对手上半场率先建功,KTP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的KTP成功扳回一城,结果KTP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KTP是有名的客场虫之一,仅仅获得1胜2平7负的战绩,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21球,攻防两端毫无出彩的地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HIFK赫尔辛基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可见HIFK赫尔辛基赢球希望不少。后市盘指顺势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上,HIFK赫尔辛基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HIFK赫尔辛基主场赢球能力突出,而且KTP也不擅长做客比赛,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HIFK赫尔辛基无疑是赢球首先。

  在一球的盘指下,基本面占优的HIFK赫尔辛基拿下比赛胜利问题不大。

  比分推荐:HIFK赫尔辛基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