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7轮哈卡vs韦斯屈莱比分推荐

2018-06-09 17:20: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09日22点00分,芬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哈卡迎战韦斯屈莱。韦斯屈莱不过是垫底队,面对表现强势的哈卡,加上做客的原因,韦斯屈莱实在没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90 3.65 3.35

  欧洲即时: 1.78 3.60 4.15

  对战记录

  哈卡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拿到了4胜2负的佳绩,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强势。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甲赛场上,哈卡高居第六位,目前以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五位,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哈卡在上半场2-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出现失球,结果客场被对手逼平。哈卡连续两场比赛不败,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更是强势斩获两连胜,具备赢球能力。

  上赛季芬超联赛中,韦斯屈莱只能排名12位不幸降级,目前仅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垫底。上轮与领头羊上演首尾大战,主场比赛的韦斯屈莱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主场0-1沦陷。韦斯屈莱客场表现乏力,最近就遭遇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都是以1-2的比分落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哈卡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高水上,哈卡的支持度有增无减。本赛季哈卡的表现尚可,面对弱不禁风的韦斯屈莱,主场比赛的哈卡无疑是赢球首选。

  主让半一球属于哈卡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队优势,可见哈卡具备不俗的赢球前景。考虑到哈卡主场刚刚迎来两连胜,哈卡赢球问题不大。

  比分推荐:哈卡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